一笛梅花落远天

绝对中立。磕CP混乱邪恶。
大众雷点退散。

糟糕但是快成功的表白(3)

写在前面:架空线的元狐,快要成功了的表白,其实只是想要写亲吻受伤的眼睛...


无奈之下,他只好继续将两个人贴在一起,对他耳语:“听着我的话,埃尔温。无论我曾经说过什么又做过什么,现在我并不是在开玩笑。”

他再一次将两人间的距离拉开,然后极温柔地吻上了那只受伤的眼睛。

这一次对方终于有了反应,脸上流露出难以置信的惊愕。总归不再是那副失魂落魄犹如丧家之犬的样子了,帝国的领袖这样想。

“还需要我再说一遍么?”

他摇摇头去回抱对方,眼泪却更加汹涌。

他等了太久,早已不再拥有希望,只是依照作为军人的职责,完成每一个命令而已。上一生他等到柏林滂沱大雨浇灭了热烈盛开着的心火,以盛大却荒唐的国葬写下相遇的结局,这一世他第一次拥有了只属于自己的拥抱。

他的爱恋与痴迷太卑微,在这片铁与血浇筑的土地上甚至开不出一朵弱小的花来。任何一点怜悯和施舍都足以让它生长,可是它是如此纤细畸形,就连自己也对它没有任何好感。但是他已经无法拒绝这样甜蜜的毒药,在幻境中狂乱地起舞。最后就连怨恨与不甘也成为它的养料,黑色的花朵,红色的血,一粒致命的胶囊。

可如今他又还在期待着什么,他还是忘不了这样愚蠢的念想。即使在他将死之时,他也无法否认他的感情,一份足以让他毁灭的,只余下疼痛的感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