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笛梅花落远天

绝对中立。磕CP混乱邪恶。
大众雷点退散。

算是成功的表白

写在前面:帝国苍穹线架空,算是表白成功了吧...


这不是爱情,但是没有什么不好,如水一样的安和之感淹没了他的心神,在极北之地的地下,他找到了久违的平静。在这不见天日的洞穴里,在世人无知的角落,他们需要面对的并不只是恶劣的条件,短缺的物资,更是一次次对信仰的拷问。他们是已死去的幽魂,已经被钉在耻辱柱上渐渐被人遗忘,徘徊在此处不肯离去的唯一理由,只是因为对帝国,对领袖的狂热。他们都坚信自己的付出终将成为祖国复兴的动力,失去信仰与死亡无异。

他们第一次靠得那么近,近到他怀疑这只是错觉,不过任谁看着自己的神明向自己走来,都会感到迷醉的眩晕,他终于得到了他曾经梦寐以求的东西,将圣火握在掌中了。可是曾经与现在终究有着不小的距离,自从到了这里,期待就在一点一点减小,当他终于想要尝试放下的时候,却又一次迎头撞上了命运。多么讽刺啊,上一世那样追逐,乃至失去性命也求而不得的东西,在重活一次后却又显得触手可及了。

不过他又能怎样呢?拒绝吗?这大概是不可能的。他终归需要什么来欺骗自己,来找到一个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着的理由,即便这也并不成为一种理由。这份弥足珍贵的回应是白色世界里唯一的镇静剂,无论是否是又一个谎言,他都恍惚意识到,自己不再有离开的机会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